Translatation For You

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時光倒流





21945 闞元宏
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為板橋第二綜合運動場,這裡距離我家只有十分鐘左右的路程,從國二開始,我每星期都匯到那裡打球,寒暑假時更是天天報到,這裡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,也有遺憾的回憶,像是國二下學期第一次報外面的籃球比賽,結果預賽連輸兩場遭淘汰……

  以前國中時也常和同學約假日的早晨到這裡打球,順便聊天,然後再一起去吃早餐,升上高中後因為大家都比較忙,所以比較少約了,但我高一時仍是每周報到。現在高二就真的很忙,也只能偶爾回去打打球了。

  懷念之前的時光,也感謝這裡,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,即使現在大家各奔東西,但是國定假日時我們還是會約出來打球聊天,重溫國中的美好時光。
 
 

這裡是板橋體育館,我只來過這裡幾次,第一次來參加為期五天籃球訓練營,第二次是參加一個籃球比賽。雖然在這裡的時間非常短暫,但每一分每一秒都深植我心,如熱鐵烙膚一般,難以忘掉。希望還有機會進來這裡!





 

 

 
 侑孟少泳隊!小四到小六,到目前為止最懷念也最輝煌的一段時光!當時每天放學到補習班寫完作業、回家吃完晚餐後的例行活動~到板橋高中室內溫水游泳池的侑孟少泳隊報到練習。起初也是很抗拒,因為很累,也宜度每天在家又哭又嚷的鬧彆扭不想去練習,但隨著時間的過去,游泳成績的進步,也逐漸越來越喜愛練習,那三年參加的游泳比賽中,唯獨去台南參加全國賽的那次沒得名,其他的區賽縣賽北區賽都是常勝軍,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,國中不應該害怕跟不上課業而停止練習,時常會想,如過當時繼續練下去,現在不知道可以游到什麼樣的成績……唉。

 
  時光荏冉,轉眼間也以高中,當時從來會去想那段時光有一天會結束,即使有想到,結果也是「反正還早,之後再說」......。現在偶爾還會去綜合運動場跑步打球,每每去那都會想起當時與朋友打鬧嘻笑、打球聊天那無憂無慮且快樂的時光,往外望去,注視著板中游泳池及板橋體育館,那籃球營時的回憶及辛苦練習、練習腕後舒服沖澡的記憶便會浮出腦海,難以忘懷......那怕只是一下子也好,我好想好想再一次,再一次會到那記憶深處去重溫那時的快樂與純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